close
昨天8/4 (六)
 
期待已久的小迪終於回來了
 
我的小BB~~可愛的小迪
 
好在這次他稍稍休息後就不怕生了
 
難得一整天都跟我玩
 
一直叫"姨姨姨"~~我好想咬他喔
 
到了晚上玩high了~還會一直耍寶給我看唷
 
又跳舞又唱歌~~還一直說自己唱的很好聽~
 
哈哈!! 怎會降可愛啦!紅心
 
小迪玩到十一點半竟都還不想睡覺呢
 
不過最後可能已經累到有點昏了
 
竟開始一直叫我"姐姐" ~~噗
 
我跟他說我不是姐姐啦! 他又改叫我"馬麻"~哈哈哈!!!
 
 
為了隔天早上可以再跟小迪玩~所以早早睡
 
可惜一早起床他就去打預防針了~到了我快出門才回來...傷心
 
 

昨天聖誕老公公送了我們整組的wii
(小迪和wii同時到家~一時之間讓我超難選擇的呢  )
不過當然還是跟小迪玩最重要嚕! wii以後有得是時間玩咩
下午趁小迪睡覺時小玩了一下
發現好像只有wii sports 好玩
其他遊戲...可能不上手..覺得紅白機的比較好玩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