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嗑了杯Latte..害我嚴重的失眠..

偏偏今天七點多就被call醒...

一整天在山上吹著冷風...

又冷又累又餓...

一直到六點多才下山...OMG...

我的頭被風吹的超痛~快爆了 >_<

萱和小綠想必也是跟我一樣吧...

 

***************************************************

晚上和gi.壞人.假乃.小仙仙.美秀~臨時約了聚餐

時間過的超快

距離上次的團餐已經一年了呢

只不過大家都累得要命~實在沒有過節的歡樂氣氛~呵

 

*****************************************************

好在沈阿伯這幾天都在裝死

原本還和曉憶預訂今晚要玩通宵...

哇咧~如果真的讓我吃完還去續另一攤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掛點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