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沙發就像我的第二張床

基於對床的嚴格要求~當然沙發也不會例外

打從去年年底就為了我房間的沙發傷透腦筋

逛了五股、內湖、士林、文昌街、IKEA、數十家家俱店

甚至連FENDI CASA、ARMANI CASA 也都看過了

但就是沒有挑到適合的....

最大問題就是卡在尺寸、顏色、價位...還有我最最重視的舒適度

應該是已經逛到不想逛了...所以最後我買了一張單人倚

這張椅子當初展示品沒有我要的顏色~外型也很沒吸引力

但是舒適度卻是沒話說...價位還算有人性(萬元內)

(哪像FENDI光一個抱枕就要三萬多 = =+ )

前天沙發終於送來了...看到時有點小小傻眼...

顏色和質感跟我想像中的差距有點大...

不過坐了以後就打算勉強的接受它的外在了

因為坐著看電視..看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就睡著了

對我來說要在沙發上睡實在很不簡單...

因為不舒服的椅子不要說睡..要我坐三個小時就都會嫌累

不過...這樣也不知是好 OR 壞...

因為有了它後..看來它旁邊的另一部機器..會就此被打入冷宮了唄

 

 

昨天LG的冷氣也送來了

看了哥房間的新冷氣...

再看看我房間的...真是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