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累到爆

前幾天小gi和小ㄤ住我家~

陪他們玩大老二玩到凌晨兩點半...還是我老爸出來罵人才收攤
(如果被他們爸媽知道我陪他們小孩混到這麼晚..鐵定又被罵到臭頭)@@"

昨天放假又在家整理我暫放在樓上的東西

整理到天黑..來不及去捐血....= =" 實在是太認真

不過終於把我放樓上的東西都搬下來了~

現在只剩再抽空把東西重新歸位就真的大功告成啦~

昨天整理的重點是書、CD、DVD等~

又發現好多東西...好多我浪費的證據

光是Rain 和 Misia演唱會DVD (同樣一場)...

竟就重覆買了兩三張 ...

不知該說我失憶 or 痴呆?? ~"~

還有很多DVD..之前忘了自己有買卻還去租來看..

書也是...竟發現同樣書名竟買了兩本...天ㄚ!!

最近似乎真的花太多錢了...該省省了


對了~昨天還找出了好多以前買的CD

看到了Bobby Brown的cd ~

回想起跟哥哥姐姐們一起去看他演唱會的景像~真的好懷念

覺得還是以前的歌會讓我百聽不厭

八零年代中期的歌曲...都讓我充滿了當時的回憶

尤其是舞曲~就會讓我想到國中時期常去舞廳玩的種種

哈哈~~結論就是~~ 老人總愛回憶過往

 

**********************************************************************
這幾天又看了重播的"大和拜金女"

看到劇中好多場景都超級熟悉

他們去的餐廳、住家附近的街道、逛街的店、商場

我的天ㄚ~平均每一集都會看到我去過的地方呢

忽然又好想去日本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