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年去日本買鞋

遇到好心店員要幫我拿全新品卻拿錯號碼

導致我回台灣只好網拍賣掉那雙鞋

既然已有前例發生過~以後買東西記得要確認一下咩

但我卻依然沒有警覺性

前幾天找出~去年去日本買的BURBERRY床罩組

打算幫我的床床換新衣
(蠻誇張的~買了快一年才拿出來用)

結果....

一個慘字....

可是越拆越覺得不對勁...

黑心小日本竟只給了我被套....T_T

傻眼..我明明買的是整組

但我的床罩+枕頭套...全沒被放進去

嗚~~~還我錢來啦!!! 黑心ㄋㄟ

只怪我那次去BURBERRY買了三大袋

所以忘了檢查看東西有無缺少....

9人唷~~~一次A我這麼多$...$$$$$....

 

***********************************************************

最近又訂了一個記憶床墊

床是已經超柔軟了~但我買床墊並不是要它更軟
(事實上它只會讓我的床變比較不軟而已)

只是因為過年前在樓上睡過老七的那記憶床墊後發現

睡記憶床墊對於血液循環比較好呢

而且因為釋放壓力的關係~所以睡眠品質也會更好

加上我的記憶枕~真是天衣無縫的絕配 ^_^

 

 

 

http://www.tempur.com.tw/index-1.htm

美國太空總署為了化解太空人上月球時臀部及腰部的G壓力,
在五千多次的配方改良後,研發出一種獨特的溫度感應記憶活性粒子材質,
把此無反彈力的材質製造成床墊後,在接觸到人體37度和受到壓力時會變軟,
自然塑造緊貼人體所需每晚千變萬化的睡姿。

在1980年代太空總署把材質秘方授權後,
丹普TEMPUR感溫床開始生產這個被譽為〝將改變世界睡眠〞的枕頭和床墊,
丹普又在瑞典Lillhagen醫院歷經8年23000個試睡者的測試後,
發現每人翻身的次數-從每晚平均的100次銳減到17次,
睡眠品質提昇5倍有餘。
美國太空總署因此在1998年5月6日
特別頒發了最高榮譽獎(Hall of Fame)給丹普TEMPUR公司,
表揚丹普TEMPUR公司對社會和醫學上的重大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