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當然得吃湯圓

無論冬至or元宵~湯圓當然要選"臺一"嚕

元宵前一晚下班就跑去臺一打算買湯圓

哪知一到那真是傻眼...

去過這麼多次~第一次排隊就算了

還是給它大排長龍....

原來是它又獲選為台北第一名的湯圓店..

真是糟糕..害我在那排了超久...

原本打算買幾盒就好

不過實在排太久了~所以輪到我時就給它多買了好幾盒

(總覺得這樣才符合經濟效益) ^^" 有夠呆

 

元宵節放假在家卻哪也沒去

又是整理房間日

(看來在我房間沒有完全整理OK前~我是哪也去不了ㄌ)

從早到晚...東西多到爆~多到連自己都沒看過..

呼~累翻天

還被小gi發現我做的呆事..

小gi在我房間發現一片未拆封的"東京甩尾"DVD..

於是他問我:為何妳家有兩片東京甩尾?

.........

(因為我前天去租片給老爸看...我竟忘了我有買這片了還去租)

 

昨天媽咪煮了超好料~因為是小過年咩

所以雖然勞動量大~卻也是吃的有夠多~慘慘

預計再花兩天休假就可以把房間完全整理好了...

到時再等我的沙發進駐~嘿嘿!!

(沙發決定用訂做了~懶的再逛家具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