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胃痛到不行~~整個胃賬成三個大

不舒服時就會超想念以前在基金會的日子

請病假都不會有壓力

隨時想請假都沒問題

反正自己的事做的完就好

現在這個工作卻讓我連休假都不能放心

我想我應該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吧....

前幾天小花和ㄚ弘探班~昨天美秀邀我去吃尾牙

算這些老同事有良心

要不是現實面考量

我真的很愛基金會那個大環境...

 
**************************************************
前幾天在購物台看到史上最強的商品
電視購物頻道竟推出"xx宮光明燈" @_@
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