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ㄚ玉即將在明年底步入禮堂的好消息

真是超替她開心呢~!!

哇~~好期待喔!!

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

超期待她將在Las Vegas舉辦的婚禮~

(我最愛的賭城ㄚ~哈!!!)

好久沒和死黨們一同出國玩嘞

希望到時候死黨們都能去~順便辦個同學會

哈哈!~想到就開心!

祝福ㄚ玉~

 
 
*********************************************

昨天在我家巷口看到我超肖想的車車之一

SL 55 AMG~ 帥到~~爆!!

(517hp馬力,0-100km/h只需4.7秒)

真是太正了!!

沒想到...今天竟讓我在光復又看到那台車哩

(同一部耶~)

嘿嘿!!看來~這台車遲早會是我的啦!!

才會這麼有緣~讓我24H內在兩個不同ㄉ地方看到它~cc

 
 
 
 
最近到處轉寄大姐的部落格給親朋好友們
呵~難得她終於有空可以分享她的吃喝玩樂經驗
盼望她能早日完成日本旅遊書
幫她衝衝人氣嚕~
 
 
 
 
**今天spaces的音樂又做了小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