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鳥日子..
 
讓我荷包失血....心情不佳...又體力透支...
 
 搞什麼飛機??? 9/9真是個爛日子
 
早上要出門時發現車子輪胎沒氣了
 
急call老爸回來救車
 
要灌氣時卻發現車上的充氣器不見了...
 
老爸只好先幫我換了備胎
(發現老爸真的超厲害~換胎速度媲美F1維修團隊~哈!!)
 
換好備胎後老爸就陪我去輪胎行....
 
沒想到老闆從我那沒氣的輪胎中竟拔出了一根
 
超~~~~超不可思議的釘子.....(傻眼)
 
到底是怎樣啦?中邪??怎可能???
 
那麼粗的釘子ㄝ.....怎會插到我輪胎中咧???
(就跟今天看到的這影片章魚吃鯊魚..一樣扯)
 
老爸本來打算補胎就好...但我想還是換新的較妥
(雖然事後哥也說沒必要換...但..至少花錢買安心 = =")
 
就降還沒上班就花了我快五千大洋
(換胎+煞車皮+換機油)
 
 
哥今天幫小賴接風~所以晚上又幫他開車回家~
 
現在跟大B比較熟了點..還想說開起來順多了
 
哪知....
 
不知哪個機車人
 
竟在大B的停車位前放了一袋水泥...
 
因為放在地上所以我沒注意到...
 
結果停好車才發現車頭底盤前被刮到ㄌ...
 
嗚~~
 
我完蛋了~一定會被揍扁..
 
 
 
 
下午去忠孝盤點....累翻
晚上又把所有商品重新編號&標價&分配
明天又無法休假....
 
 
哎~
為何有的人就是無法檢討自己?
總認為別人對不起他....
自己做錯事~卻還要別人善待他?
寬以律己嚴以律人...太神奇 = =
 
 
 
 
害小白掰咖ㄉ神奇怪鐵釘~跟打火機差不多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