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小朋友們就要回大陸ㄌ
 
我們共同的暑假也因此結束ㄌ
 
今天排休假~原本打算帶她們好好再玩個夠
 
不過白天跑銀行辦事就花ㄌ我不少時間
 
加上大家也都累累ㄉ...二姐又不准我帶她們ㄑ玩..
 
所以今天就只有傍晚走路去看ㄌ"我的超人女友"
 
或許好笑的橋段預告時都看過嚕唄..
 
所以覺得...很普通...跟想像中差蠻多ㄉ
 
應該租DVD看看就可以ㄌ...
 
今天又嗑ㄌ超多東西...
(炒米粉.肉圓.豬血糕.麵線.爆米花.臭臭鍋)
 
覺得臭臭鍋還是一樣好吃咧~又便宜又大碗 ^^
 
 
哎唷~很討厭...想到她們要回家ㄌ就覺得很煩
 
以後回家又一樣冷清ㄌ...沒人陪我看電視哈拉..
(雖然二姐看ㄉ節目都粉怪...)
 
剛小迪還一直叫我馬麻...要跟我ㄝ...
 
看來明天不用我送機也好...不然...一定會哭哭啦...
 
 
真ㄉ超超超超超捨不得啦.......煩吶
 
 
 
 和小朋友們共同ㄉ暑假期間
推掉一托拉庫的聚餐&約會...
接著...要開始慢慢還大家嚕 ^^"
金啪謝~
=========================================
今天終於去捐ㄌ100...百萬人民倒扁
順便在郵局門口買點心
那攤販竟開口就問我是否去捐100...
她說她看我就知道我是ㄑ倒扁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