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瑤她們就要回大陸了...
 
時間過的好快...暑假就降即將結束了
 
雖然她們這次回來時間很長
 
但還是覺得好多地方沒帶她們去~
 
最可惜的是~
 
原本哥~安排星期六讓瑤瑤和S.H.E見面...
 
但小朋友她們卻星期六早上就要搭機返家了...
 
真的超超可惜啦 >_<
 
這次是由唱片公司老闆安排
 
要親自帶兩個小朋友私下去和S.H.E碰面呢
 
哎~我想瑤瑤一定超失望的....她最愛的S.H.E呢...
 
哥本來也想可以看到小朋友超開心的樣子說... 殘念
 
 
 
這幾天都超累...
要整理一大堆ㄉ東西..
要動嘴..動腦..還要勞動...
回到家都不太想動...累~~
小瑤瑤真的好乖好乖~
剛不小心在她們房間睡著了 ^^"
她看到我起來要回房ㄌ
竟主動先跑到我房間幫我開冷氣和開燈...
超貼心的小孩~真是沒白疼她哩~
 
 
==============================================
 
今天又出現好多因為生活困苦而自殺的新聞
 
這社會越來越多可憐的人...
 
看了這種新聞真的很令人心酸
 
我想盡我微薄的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無論大家對Wennieㄉ看法如何
 
我還是覺得我有必要幫助她...
 
畢竟我連陌生人都想幫助~
 
更何況她是我身邊的朋友~待我也不薄
(姑且不論她對我好是為了什麼...)
 
總之~我就只是單純ㄉ想幫她~不為了什麼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希望我們能保持距離
 
放心唄~!! 不用擔心!!
 
 
哎~~現在社會大家都過的如此辛苦...
政府到底再幹啥咧???
明天一定要抽空來去捐100元
雖然沒啥希望....
但至少代表我對的起自己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