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會說~等我存夠錢我要帶爸媽去哪?

或者讓所愛的人~他們能好好的享受..
但那天是何時?確定我們活得到那一天嗎?
確定那天到來時他們還有體力享福嗎?
明明兩三個月前才一起聚餐的人
忽然間就因意外走了...
范~的婆婆平日看來也是健健康康的
誰會想到她忽然被判癌症末期?
這些忽然而來的上天安排是無法倒帶..無法洗牌重來的
與其讓自己活在後悔的遺憾中
何不利用當下~珍惜身邊每一個你所愛及愛你的人
世事是如此的無常..誰也無法保證將來會怎樣

想想生命這麼脆弱計較這麼多做啥?

最近很能體會"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

佈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真的一點都不假~

很喜歡能種佈施的快樂感覺

希望身邊的人每天都幸福快樂健康...

 

 

 


今天鼓起勇氣打給阿仙
她電話中竟還跟我開起玩笑..
但她越降我卻越難過呢..
總覺得如果她釋放出來對她會好一點吧..
星期日已約訂上午十點半在其哩岸的魚拓集合
兩台車已客滿~所以無法再接受報名
要去的人員預計有
寶路~PAPA~妖精~假乃~小支頭~小蘭~小嬌~雅雅
老僕~素貞~郭小鳳..
好像還得再開一台車的感覺..= ="
因為GI會在淡水跟我們會合..
接受素貞的建議~到時大家會幫忙誦唸結緣
雖然我不會唸..但至少這比較有意義吧..
探視完阿仙後大家會到淡水走走
雖然很難得大家能齊聚一起..
但以這種名義出來相聚...實在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