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內湖的"五角船板"用餐

是一棟外觀蠻壯觀但卻沒啥美感的建築物

沒想到它的生意如此的好

竟客滿..還要排隊咧..好在有事先訂位

我們的座位在四樓

說真的~我是沒啥懼高症..

但爬它的樓梯竟也會有小小的害怕...

因為摟空的設計...

這家餐廳的菜色並不多

但今天點的幾道菜還蠻好吃的

而且也還不算貴~七大兩小點了八道菜

大約$3500左右

只不過不知是否是它料理的問題..

我又拉肚肚了...

而且下午在KTV時瑤瑤~不但拉拉還吐了呢..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沒事....

晚上跑去紅葉總店買蛋糕~順道又買了烤鴨

回家幫小姑慶祝新生活的開始

祝福她 ^__^

 
 
 
 
 前幾天看到新聞介紹林志玲的新家
名模的床跟我的枕頭竟是同一牌子哩
雖然沒啥意義啦~
不過至少代表那枕頭的牌子應是蠻受認可的~cc
 
 
 
 
 
 
又被某人的電話事件搞到很煩..
人跟人之間幹嘛要這樣複雜咧???
我討厭複雜..討厭這種有負擔的人際關係
真要這麼累..那我寧可大家少說話的好
不是嗎?少說少錯少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