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超討厭盤點的啦

但又不得不盤...

今天臨時決定到中興盤點

因為今天中興的小姐休假 . 所以我可以自己慢慢玩

不過我有點小賊戝的~

因為今天是請款日..光復會很忙捏

哈哈~~難得讓老闆忙一天嚕~

發現在中興顧店比較沒壓力耶

因為店比較小~附近又熱鬧所以都不怕有機車人進來鬧場

下午還跑去對面買費太太的果汁喝

真是超方便

不過發現這店員真的很懶

店好多地方都很髒

玻璃都有指紋 地也都不亮

拜託喔~我光復的玻璃是絕看不到指紋

地板更是亮到可以當竟子照的ㄟ

看來要好好管教這只會做表面功夫的店員...

吼~~~我全身又過敏了啦

只要灰塵一多我就受不了了....

 

 

今天是我每月一次的運動日

晚上又要去烘爐地拜拜了

呼~今天我一回家應該會睡的超熟吧

一早就去辦了一堆事

(拿電影票.高島屋.看假髮.郵局.銀行..)

今天去拿每張215元的華納電影票

去高島屋當全館第一個客人..幫小姑拿粉餅盒

去看了超貴的假髮..每頂3萬多..下不了手..只好再找便宜的送Wennie

去郵局寄了我的寒天..賠售 = =

不過發現了一家超正的純芒果沙..好好喝捏!!

下午又盤點...

呼~真是累累的一天

想到等等又要去爬那階梯....

真是每爬必腿軟...

 
 
 
 
 
沒想到假乃今天去貝爾竟遇到我家帥小迪
呵~看來假乃眼力粉不錯喔
不過應該也是我家小迪太搶眼啦
哈哈~~全天母最帥的小迪~
 
 
小姑今天有好消息了
真是恭喜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