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小迪跟著他媽媽和姐姐們一起回我家住嚕

這次預計要住半個月耶~

哈~~真開心!!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可愛了

說到這小臭屁

每次回國就忘了我..都不給我抱

都要搞到快回大陸前才認得我呢..

嘿嘿~~好在這次我可有準備

今天一早就跑去家樂福買了小迪最愛的牙牙餅

剛回家時他本來還是不甩我

當我小小賄賂了一小塊牙牙餅後..

哈哈~~~小迪開始跟我笑了~也願意讓我抱咧

不過希望他老大不是一時的...

我可是很期待這兩星期跟小迪的相處呢

 

 

 

===============================================================

剛小支頭告訴我..她已考上僧大了

我心情一時變得好複雜..

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她能朝著她的目標前進

卻又難過她離我們越來越遠..

忽然好捨不得...

想到以後她成就了大願..身份不同了

以前的小支頭就此要消失了..就好難過....

越想越難過~~怎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