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美秀忽然打來和我約今天吃飯

這頓飯約了超久..沒想到她們還記得咧

本來還覺得這兩人沒啥良心的說~

沒想到今天還記得送我從韓國帶回來的歐咪亞給~cc

就原諒她們啦~

我們今天點了$1300的全套餐

(應該四個人吃比較剛好)

共有八道前菜

(田螺+炸魚條+蘆筍培根+兩個巧達湯+海鮮酸辣湯+凱撒沙拉+雞肉串)

(其中魚條、雞肉串&蘆筍都不錯吃)

四道主菜

(蕃茄海鮮麵+奶油培根麵+海鮮麵+培根馬鈴薯Pizza)

(麵都普普)

八道甜點

(哈密瓜汁+葡萄汁+瑪奇亞朵+芒果奶酪+巧克力雙塔+堤拉米蘇+咖啡凍冰淇淋+曼越莓冰淇淋)

(果汁現榨的還不錯~甜點就巧克力雙塔&堤拉米蘇較ok)

我們三個人吃到超超超撐的

從11.30吃到快2.

其實它假日有限定時間..但我們還是賴皮了一下

不然一個半小時哪吃的完這麼多東西ㄚ >_<

其實這種有限定時間的餐廳實在不太適合我們三個..

因為每次都吃飯配話~聊到人家店都打烊為止..

哈~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啦

所以結完帳後只好到隔壁的麥當勞續攤繼續哈拉啦

就降又聊天聊到快五點才離開

因為要拿東西去給婷~

所以大家就走路到百合買了起士蛋糕

送完東西後一上車才想到..

我剛怎忘了叫婷把熊帶出來給我看ㄚ..

好久沒看到婷她家兒子了說..

下車後就順道去逛了誠品..

不過假日的誠品人實在多到爆..根本無法看書啦

只好到三越去逛了一下

順便買了幾道菜和啤酒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今天終於買到了咕老肉 (最後一盒) 哈!!

 
 
 
 
實在很羨慕&佩服秀芬的生活
我也好想跟她一樣
不工作出去玩個半年一年..
但要把所有的積蓄一次花完..
花完了再回來工作..
晤....重點是我沒積蓄耶......
 
 
 
今天小累~需要先睡一下
兩點得起床為法國隊加油啦~ya
今早葡萄牙的那個烏龍球..真是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