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大人要去大陸探親了

我也好想跟去喔....

這幾天大陸妹都在跟我說要帶他們兩老去哪吃喝玩樂...

害我的心都跟著飛去了啦 >_<

相信他們這次一定會玩的超happy...

(昨天還臨時去基金會換RMB..雖少少的但畢竟是心意嚕)

 

昨天那臭美秀竟跟我說她們打算拋棄我..

下星期要去韓國玩... = =+

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的說

哪有因為我六月沒空就降啦~~

嗚~~

大陸沒跟到韓國也沒跟到

我要出去玩啦!!!!!!!!!!!!!!!

 

 

 

家裡沒大人..這幾天只好吃這個大便當裹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