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不夠格當自閉兒...

最近幾天為了房子和公司的事搞的心情很差..

人變的很煩燥~做事也不起勁..

越不開心就越不想說話..

但昨天在msn上遇到小界後~忽然讓我好想大家

那塊淨土真的有種魔力~能洗滌我內心中的邪惡勢力

今天和gi.小支頭.寶路.基如.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可是心情卻忽然好了起來..

所以說~我還是很需要這些關心我的動力

心情好一些些~就開始小期待我的日本之旅了

剛剛光是逛了行程之一的Garden Walk 網站就興奮不已..

呼~看來我光在這就能逛整整一天嚕吧...

希望那的東西不會令我太失望~

本來要安排一天到箱根泡溫泉..

不過這次的行程主題是"買東西吃東西"...所以只好捨棄溫泉了..

出國前要把好多事做好安排..呼~一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