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骨頭一起去接機
 
終於看到我超口愛的小迪
好在他老大看來心情還不錯~並沒有怕生的跡象
 
回到家後..不知他是想睡了還是累了..
 
竟開始怕生了起來..連超愛他的姑姑來找他
 
他都是不理..一看到就怕生的哭了..
 
今天骨頭陪我去接機是因我們約好要去POLO買東西..
 
因為骨頭認識迪生的老闆~so任何相關品牌都可以打六折
 
在家吃完烤全鴨後就和大姐&骨頭到高島的POLO去瞎拼
 
哎~雖說打折可以省蠻多的..畢竟它基本款不可能有這麼低折扣的..
 
但是不去買的話不就可以買更多??
 
為了貪折扣..就降..我又買了一萬多..
 
三個人光在POLO也能買三萬多..三個瘋子.. = ="
 
看來還是少出門才是省錢的王道吧...
 
回到家後..小迪還是一樣怕生..
 
 其實我好想抱他..
 
可是又怕他大哭... >_<..
 
晚上他似乎比較熟悉環境了..偷偷抱了一下..
 
晤...我竟抱不動捏..@_@..手碗還差點扭到..
 
真是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