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算是小氣的吧...?!
小氣的原因是因為我龜毛..?!
(也不並是非常龜毛ㄚ...只不過很愛惜我的東西罷了)
或該說我有習慣性牽拖的壞毛病?!
是ㄚ...沒錯...
但...事情往往總是如此巧合..
讓我很難不牽拖咩 ~.~"
雖然我的PENTAX並不是啥了不起的機種
但打從它從NCM回來後充電器就此短路...
真得讓我心裡很OX咩
SO..同理可證..沒事還是少跟人借東西的好..
免得遇到跟我一樣龜毛又愛牽拖的人..啟不慘咧!! ^^"
 
 
=======================================================
昨天MEI冒著雨還帶晚餐去找我
我卻不知在晃啥神..
總之就是超對不起她..
感覺自己似乎沒啥禮貌..
 
 
今天又是忙忙忙
現在我真的搞到星期幾都不清楚了
加上最近熬夜看DVD..
昨天看了"全民情聖"呵~不錯看咧!!
只不過這樣睡眠不足真的很累人..
再加上被新房東和會計煩到不行 ~"~
今天終於知道新房東為何總是不太放心..
原來..他聽我聲音竟以為我還未成年... = =" 天 ㄚ..
下午到三民書局去逛逛
不知不覺竟逛了快2個小時..只買文具也能逛價久 @@"
還在三民書局遇到~宋楚瑜哩
要是幾年前我或許會很開心看到他吧
現在..看到這些政客就反感 ~"~ 全都一樣..
 
 
 
 
 
或許有很多時候
我們都只注意到別人的態度
而忽略了自己對人的態度
只一昧的要求別人要尊重你.對你要和顏悅色
但卻忘了自己的態度.語氣
很多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語氣
或許是因為你語氣不好而造成的相等對待
如果能不受他人不好態度所影響~而依然和善的態度對人
或許就能減少很多無謂的誤會或爭執吧..
這點..對我而言..需要再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