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原本中午和咪寶約好要去逛天母
還打算逛完要來去按摩
結果..呵~又給它睡過頭了..只好取消嚕
摸東摸西一晃眼和美容師約好的時間已經到了
好像兩個月沒去做臉了..
今天美容師直說我粉香呢~還要我幫他買一瓶一樣的說~cc
我今天還是給它換了套裝產品
其實想想也並不便宜..
十堂課的錢都可以讓我去峇里島玩五天了...
晚上和xx山同學會成員約在"大鼻子義大利麵"用餐
在天母美國學校旁..不太醒目..我還走過頭了咧
我點了"蕃茄海鮮扁麵"...
餐點蠻普通..同等價位的話..並沒有忠誠路的la pasta好吃
只不過這裡比較安靜些
因為之前受到大家太多照顧~
一直很想找個機會請他們吃飯~所以就約大夥出來吃吃嚕 ^_^
 
今天看到那超口愛的"無我"馬克杯..真想再買幾個
可惜已絕版咧...
還有那好吃的桂圓小蛋糕~ ^_^ ~
 
 
吃完飯順便去咪寶家晃晃
看到他們去日本"合掌村"的照片
真的好美唷~
@^@ 我也想去...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