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熱鬧到不行..

昨天小芸~說今天要來探班

心中還非常存疑這傢伙真的會來咩?

 

沒想到剛出門又接到POLO的電話

說他今天放假~SO要來探班

呵~~還說要請我去吃午餐

不過我只叫他自帶便當來就好啦

因為今天老媽有幫我準備了愛心便當呢 ^_^

跟POLO哈拉了好久~

知道他明年可能要搬去台中住了

還真是有點不捨

雖然平常也不常見面~

但是目前至少真要見面也還算容易咩...

 

下午~沒想到小芸~真的來探班哩

呵~~熱鬧唷

雖然POLO和小芸~互不相識

不過我的朋友就是都這麼隨和啦

聊幾句就可以熟嚕

 

只不過有點對不起小芸~

因為沒啥時間跟她好好談我們的計畫

畢竟我們有很遠大的計劃要好好商討的呢.. 

小芸待到三點多就回去餵她的愛兔了..

POLO待到五點多也離開了

不過兩位都說有空會常來啦~哈哈

 

到了六點多~

換MEI-HWA來找我哩~

真好~MEI每次都會帶飲料來給我喝 ^_^

MEI最近也蠻耍寶的說~呵

很巧的是~上次看到一套衣服~就忽然想到MEI

沒想到~她今天竟也看上同一套衣服哩

看來我還算蠻了解MEI的品味滴捏~CC

 

八點多~假乃下課了

也來找我一起下班吃東西ㄑ~

本來是打算帶假乃去好吃的米粉湯

不過跟MEI家有點不順路

所以就到民生社區吃了那家鵝肉攤

點了菜後發現應該CALL萱一起來吃的吼

離他公司這麼近呢..

打了電話沒人接..忽然發現一件事..

前天才叫萱~不要吃宵夜的呢..

阿~我怎還找她嗑宵夜哩?? @_@"

(好在萱沒接電話..^^")

 

載MEI回家後~在車上忽然想起..

剛我們三人只吃了麵+湯+飯+鵝肉..

怎會5XX元哩?..

和假乃算了又算..發現店家是否多算了2XX哩..

= =+

不過已離那邊太遠啦~又不可能再回去..

 

後來路過7-11想到要寄宅便

店員說~2XX..

心想剛才被A了2XX..就忽然想跟店員殺起價來

哈哈~~~我可能是唯一會在7-11殺價的人唄..

沒想到...真得讓我殺到160哩~

假乃知道後好像有點傻眼..哈哈~~

她應該很慶幸沒跟我一同下車唄~!!

 

才聽假乃說我家巷口的肯德雞倒了..

還不太敢相信呢..

沒想到回家要停車時竟又發現..

我家樓下的7-11..怎..搬的空空的了...

ㄚ..是發生瞎米代誌..

我不是每天都有回家咩.....晤...

 

今天真是超熱鬧的一天呢~~~

哇~一天內這麼多人來探班

還跟葳葳~呆蘭~在MSN小小哈拉了一下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ㄌ下班時間了呢~呵

希望他們以後也要常來唷~!!

 

 

今天聽說10/21好像並沒有提供交通工具..

厄..這樣要怎去當義工呀??

~"~ 要是我在的話..

我應該會發起大家出資包遊覽車唄

一天也才5~6XXX..

一人300元就有哩~多方便阿...

今天還問了葳~小嬌~素珍~美如~郭小鳳~美惠~映珊

問他們有沒有興趣去當義工呢~?

呵~好像是我自己的事一樣~

好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只不過..交通真的是最大最大的問題..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