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一到下午

就會到店對面買"義美的綜合霜淇淋"來吃

記得蠻久以前有陣子跟二姐也是常常吃

不過最近卻是每天都一定得吃耶!

(前陣子是每天都得喝巧克力ㄋㄟ..)

不知這個霜淇淋可以讓我上隱多久哩~

(不過還是超愛巧克力ㄋㄟ啦~呵) 

 

昨天和萱~ting~菁~去"發呆亭"聚餐

約好8.~不過臨時店裡一堆事走不開..害我遲到..

又怕找不到車位~又討厭找地址..

乾脆坐小黃比較快點 = ="

哪知..原來根本不用找咩..就在意麵坊對面唷..ㄘㄟ

氣氛不錯~食物就....應該只適合聊天發呆吧

今天最辛苦的應該是萱吧~

真是好在有她~

這麼努力的耍寶...

哎唷~笑到肚子痛~

真想叫呆gi+假乃+萱~來個桃園三結義

哈哈~~

不知他們同時出現的話...會不會更爆笑哩?!

(不過下次應該要萱戴口罩..免得我不小心吃到她口水..

又變得跟他一樣呆了)

 

剛和ting坐小黃回家

那司機真是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 = ="

又說酒駕應該死刑.又說自己咖啡中毒..

ting下車後..又跟我說他幾歲..他只交過一個女友..別人介紹的

可是女友嫌他太無趣..所以分了..

又說他後天要去八仙樂園..他第一次去啥ㄉ..

哇哩~就降一直自言自語講的超開心..

(我就只能假乃式假笑..呵..)

最後..竟跟我說他有自閉症..

我: 呵~應該不會吧..自閉症應該不喜歡說話吧...

(^Q^"~~~)

他:呵~對喔~那我應該是憂鬱症吧!!

(...我看應該是燥症唄 = =" )

終於到家了~超想快點下車..

錢都付了..他竟還在聊他自己的事.. T_T"

(這樣叫自閉症??? ㄘㄟ~)

 

 

 

昨天因為要問房價的問題

所以call了沈阿伯

本以為沈阿伯還是一樣愛胡言亂語

沒想到他好像正常多嚕~哈

想想好像超久沒跟這些高中朋友一起吃喝玩樂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 都老了 = =" 

 

 

 

發呆亭料理 & 萱與小北京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