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如~中午就到店裡找我

主要是來拿他上次託我幫他買的網拍衣服

她上次來找我時無聊就在店內上網~

結果意外發現yahoo拍賣上竟有許多她可以穿的衣服呢

害她開心的要命..

直說他這幾年都只穿得下佐丹奴的衣服...

現在終於有Q的漂漂衣可穿

她要穿給她老公看~讓他驚豔一下...噗~

(因為她平常都沒在逛網站滴..也沒買過網拍東西)

平常蠻節檢的她竟一下也買了好幾件...@_@"

今天來拿衣服~她竟開心的馬上試穿了起來...呵

結果~~就又叫我幫他下標啦...

晤....女人的購買力真是太驚人了

一口氣又買了一拖拉庫的衣服...

厄...看來以後我yahoo的評價..

可能會變成大尺碼的天下了..T_T

她再這樣買下去..我會不會被她老公砍ㄚ?

搞不好買到連買菜錢都花光哩 @_@"

不關我的事嘿...最近我可是都沒買唷...

 
 
 
今天MEI又來探班了~
他對我真是好得沒話說
改天一定要好好請他大吃一頓~
 
 
說到吃..就想到今天買了金仙~的便當
發現他好像換了老闆哩
怎排骨變得不好吃了...
店員也都換人了哩 = =? 怎會降..
我到底多久沒到我家對面去逛了...
 
 
最近又有兩部我愛的日劇重撥
大和拜金女 & 愛情革命
這兩部~看了好幾次~還是一樣蠻好看的 ^_^
10/21日本也要上映新版的"流星花園日劇版"了呢~
不過我倒是蠻想看舊版的...畢竟有"藤木直人"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