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胃痛..會讓人無形中長了許多肉...

因為每次胃不舒服就要一直少量多餐..

動不動就覺得餓餓的感覺...

當然就變成一直在嗑食物了..

真是機車的胃痛..

 

最近身體忽然變得超癢..

上星期是媽咪降~

我還去康是美買了易位性皮膚炎專用的乳液給她擦

沒想到這幾天卻變我也出現同樣症狀..

今天越來越癢..

也開始擔心是不是有啥傳染性皮膚病...

誰叫媽咪常去公園啥的..搞不好有怪虫啥的..

因為爸也有點症狀嘞...

好在到皮膚科看完

只是單純的"濕疹"罷了

ㄘㄟ~害我白白誤會了媽咪呢~哈哈!!

 

剛去對面買了豬腸冬粉當宵夜~

還不錯吃咧~^Q^

(肥死偶)

 

 
爸不知我已嗑完宵夜了
剛還怕我半夜會餓..竟說要騎BU去幫我買宵夜哩
害我又感動又慚愧..
感動老爸這麼晚了還要幫我買吃的
慚愧我在吃宵夜時竟沒想到老爸..
 
 
今天跟LU聊到我想買房子的事
她建議我不要買比較好..
可是..
不買..錢不也被我花光
買了..會不會變成虧掉??
晤...到底該買不該買哩??
找一天再來ㄑ煩"小炎武"幫我解惑唄~!!
^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