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頭跟我說他們訂了中和那家好吃的月餅..

嗚~~就是我去年沒訂到的那家耶..

聽到後就跟豬頭說~

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唸美麗那個沒良心的...

豬頭很擔心..怕我把他抖出來..

哪知今天一早就看到未接來電顯示..

打去問豬頭~誰找我呢?

豬頭說~我才沒這麽?(忘了她說啥)

你在睡我不會打給你~是美麗打ㄉ啦

他幫你訂好月餅嚕~

 YA~~~沒想到美麗這次還算有點良心啦

哈哈~~~~!!!

明天要去領月餅啦~

希望小黑別偷吃才好 XD

 

今天問小K~那鵝肉攤的鵝肉到底是多少錢呢

小K只說不便宜..可是問他多少錢..

他說他也不了..

買了這麼多次竟跟我說他不知道..

晤..又一個買東西沒看價錢的

下午~MEI-HWA打給我

跟我說那鵝肉沒算錯~

就是這價錢..

(原來MEI看了昨天ㄉ網誌~特地打來替我解惑滴~)

這個怪MEI...看了我的網誌..有話要說

竟沒在這留言..反而打電話給我~噗

 

今天跟曼~通了電話

知道他的新商號了..

好在BOSS真的沒借商號

看來用離職來威脅他..還算有點小小用嚕

不管怎說~還不都是為了他好咩~

這次他還不算太呆啦~!!哈哈~

 

晤...本來小花說烤肉取消了

謙弘卻說只要我去..就馬上辦..

@_@"

我竟跟他說OK..

一時忘了..不是每年都要家族烤肉的咩..

orz...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