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想吃好多東西..

小統一牛排、乾杯燒肉、義大利麵、法樂棋法國料理..等等

(其實我最最最想吃的..是在Las Vegas的Stratospere和Annie

一起吃的牛排...吃過那次後..就發現~台灣應該並沒有所謂的

"牛排"吧..)

晤..這樣吃下去還得了...

不知是哪根筋秀逗嚕哩...

 

昨天和姐姐們在msn上哈拉嚕一下~

忽然好想去上海找二姐和臭弟唷~

好想她們...

希望十月份能有機會和大姐一同成行

一直很想帶大姐和爸去上海瞧瞧哩~

順便也希望能陪姐去散散心

因姐終於要離職了~雖然她想很久了..

可是畢竟也待了十年..

我想她心中一定充滿了不捨..

這我可是非常能體會的..

(我做歹命都降難過這麼久~何況他的工作是人人羨慕的錢多事少..)

況且她們都沒去過上海~

都不知那有多麼的繁榮哩~

 

 

今天看了小豬頭的blog..發現她已經有了出家的念頭

其實我早就認為她很適合~

(我怎價哩會看人哩?~)

不過..知道她有這個念頭後..

還是讓我有點小驚訝..

畢竟之前只是我個人認為她適合

現在她自己有這種想法..

實在是..非常了不起

不管最後她的決定會是如何

我都會祝福他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