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光復忙完後~

十點多又到民權去處理一些公事..

忙到十一點才回家~

昨天又忙到要命的過了一天...

昨天一早9:40就趕快下樓飛車到分店..

因為要趕在十點前開店門讓店員顧店~

本來BOSS要我把KEY交給新店員~降我就不用那麼早起..

可是我想我跟她又不熟~且她才來一天降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打算等她把職工保證書給我後~再交KEY給她

哪知道...我十點準時開門..

到了十一點卻都還沒見到她...

沒多久BOSS說她打來說不做了...

哇哩咧~~才做一天哩...

原因是她不想簽那份保證書...

呿~要不是心裡有鬼~何必怕簽那份保證書阿??

好在我沒把KEY交給她~

真是怪~我打的那份保證書也沒啥~她到底再怕啥..

而且她連那份工作手冊都還看到就跑嚕...

要是她看到那份手冊裡的獎懲條例...啟不暈倒..

哈哈~~~

 

哎~假期似乎又離我越來越遠...

賺錢怎會價辛苦呢??

到底何時...才能享受到涼涼的賺大錢呢?

 

 

昨天關門前宣董來找我~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好點沒"

好啥??我沒事阿~ @_@?

宣:若筑說你去醫院急診...

晤...筑..在大陸當少奶奶資訊竟慢了這麼多天哩...

生病那是半個月前的事了吧...

說到筑~好久沒聊聊嚕說

等十月有要去大陸看臭弟的話~

就可以順便去沿海看她了唄~

 

昨天我竟提早三個多月收到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生日熊熊唷~~

還有我車車上小白海獅終於跟牠老爸相認了..

因為宣董又送了我一隻大的海獅唷~CC

真是可愛呢!!

謝謝宣董的兩個禮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