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路邊停車格不收費.

所以一早就都停滿滿的...

害我找車位找了整整快一小時~

找到快抓狂~

乾脆開到對面洗車順便給他停霸王車

洗車的黑黑大哥說~

我的小白太久沒打臘..很難洗乾淨哩

想想也是...

乾脆給他來個小美容好了~

原本他們收費$3000的美容~

因為黑黑跟BOSS很熟~所以只收我$1000耶

CC~~賺到了!!

果然美容過的小白~~

白到亮晶晶~閃亮亮

光是晚上看就降閃亮~

想必明天白天看會更閃閃動人唄!~

 

 

剛收到小齊的信..

說他過陣子要去南部各分公司巡視

問我有無興趣一同去..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去呢~

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呵!!

阿...不過..我要以啥身份去呢??

又...能幫忙做啥呢? @_@"

 

 

今天一早就遇到一對怪母女..

一早就哭哭啼啼...

因為女兒偷了媽的東西去賣...

= ="

晚上又遇到一個龜毛阿桑..

看了一個半小時~

每樣東西都要拿起來看一次~

ㄘㄟ~超想扁人~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啥怪人都有...呿  

 

 

現在已經是8/15清晨3:30...

我卻還在家裡加班中~

嗚~~我一定是瘋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