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排斥搭公車..更別說騎車通勤上下班啦....

印像中記得只有小時候會常被爸媽帶去坐公車...

(明明有車卻偏愛帶我去坐公車..只因為我當時太ㄎ愛~他們超愛享受那被人稱讚的感覺...哎~小時了了.. =.=" ) 

國小都是步行上下學...國中是以計程車當交通工具..

國三到高一則是騎機車上下學 (記得那時每天騎車回家就眼睛不舒服..)

所以到了高二開始..就一直以汽車代步直到現在嚕....

說真的開車除了找車位很煩以外~~真的是方便到沒話說..

尤其像我總是大包小包~又不會搭大眾交通工具..車車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現在的新工作..讓我必須暫別開車通勤的生活...

現在的我..每天都必須搭公車上下班...剛開始真的覺得好哀怨..

可是想想..每天不都有上百萬的人這樣做ㄇ?到底再哀怨啥阿?...

我也不知呢...今天已經慢慢有些些習慣了..其實搭公車也沒啥不好的..

晚上因為要到光復店所以借了機車騎過去...

可能那車不熟又太久沒騎了..所以沿路只騎30...竟被一台計程車叭叭ㄝ..

惡劣的是綠燈起步時~taxi它還輕輕的kiss我小綿羊的屁屁ㄝ...

神奇的是..

我竟沒有發火ㄝ @_@..反而竟還笑自己怎騎的這麼慢...哈哈!~

當時竟心想如果開車ㄉ是我~ㄎ能也會火大按喇叭吧...

 

如果是以前應該最少也會停下來給那司機大大的白眼再加贈幾句問候吧..

(後來想到以前國中時騎新車不小心被a到~就下車發飆叫對方下車的情景..根本不管對方是黑社會...反而還嚇到那位大ㄉ~呵呵~果然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上也會有所改變哩~小時候就是衝動又不怕死吧..)

不過說真的~~要我騎車在大台北晃..真的... orz ...那空氣真是太ㄎ怕了...

 

 

剛去廁所..竟呆到在廁所滑倒....

滑倒的瞬間..閃過的念頭竟是..好在不是老爸進來...

呵呵~~這樣的想法讓我又再次嚇一跳...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先ox那地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