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非常複雜...

確定去向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心情輕鬆多了...

但...另外卻又有種心痛的感覺...

沒想到...我對這有這麼深的感情..

部門同事們都跟我情同姐妹...公司上上下下..上百人都對我這麼好...

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大家每天朝夕相處的日子..

今天在公司一靜下來就會想哭呢~ ..只好胡言亂語轉移心情...

豬頭、小豬頭...你們要相信我~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吶~

我也跟你們一樣不捨...

放心~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出去好好發展~有朝一日再把你們贖出去嘿!~

 

來個完美的Ending吧~~!!!

來辦個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