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頭暈到不行..

其實不舒服已經蠻多天了...

只是因為工作太多所以硬撐去上班~ (哎~這麼有責任感做啥?)

想說急件已多半處理完...就給他放心的在家睡大頭覺吧...

沒想到竟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多~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真幸福捏!!

起床沒多久就看到同事在MSN上的留言...

呵~感謝小五終於願意定案肯放我一馬了~甘溫吶!!

6/6終於可以開始交接...只不過另一個交接的人選....

真是令人噴飯.... (讓我瞬間清醒....)

往好處想或許大白只是不熟出納業務..所以才會那麼糟糕...

現在轉調到會計..希望...她能有好的表現嚕....哈哈哈~~!!!!

小五ㄚ小五~~哎~你果然粉不了解財會室哩....

 

呵呵~

小豬頭說我最近不太正常...

其實她說的沒錯哩~我也降覺得~

只能說"後悔"是我最常做的一件事

現在的我又後悔了.....

後悔答應去小齊那做一些我認為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呵呵~看來...我可能不會去那了...

真的嗎?!真的不去嚕嗎?!

阿災~ 看心情吧~!!  

 

 

 

小伯霖換夏裝粉Q呢~瞧他跟阿媽玩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