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從5/17扭到至今...已經看過五個醫生了.....

今天是透過好友幫忙安排給萬芳骨科醫生診療,照了x光一樣是骨頭沒大礙,照了超音波才知道嚴重性....醫生診斷結果是:靭帶斷裂+肌腱撕裂+關節血腫  ,醫生說我當初跌的很嚴重~所以才會積血腫的那麼大...(我的腳真的有夠腫~腫到每個經過的醫生.護士都覺得很神奇),現在暫時只能盡量不走動+護具固定+吃藥+復健....麻煩的是醫生說:如果沒照顧好就會有常扭到的後遺症,我的媽呀!!一次就要我命了....還常常....那我不瘋掉??為了不產生永久性的後遺症~所以老爸要我在家休長假直到完全痊癒為止。

今天好在有好姐妹基比陪我去看診...不然我一個掰咖還被司機放鴿子...實在有夠慘!!

 

林口長庚外傷骨科專刊寫說:屢次的足踝外側韌帶傷害,也有可能造成足踝關節軟骨傷害、骨刺游離體增生,甚或外側側韌帶斷裂癒合不良,進而造成足踝韌帶鬆脫而時常扭傷。門診即常有病人常常1、2週即扭傷足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