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我的腳實在是太疼痛~於是二姐幫我掛了振興骨科主任看診

骨科主任一看到我的腳就說:你這很嚴重~可能要開刀喔!但我是專看脊椎的~所以幫你轉隔壁門診的專任醫生OK嗎?

於是馬上拿起電話打給隔壁的另外骨科醫生說會有個嚴重的病人XXX去找他....

到了隔壁門診醫生要我把護具拆下~大略診斷後去照了X光片回來後~醫生就說:你怎會現在才來看?休息是會讓韌帶復原沒錯~但我已經兩個月了不但沒復原~反而因為最近的走動讓韌帶再度鬆脫~所以現在得開刀讓韌帶修復~如果不開刀要靠休息讓他自動修復~也是OK~但三四個月後韌帶的自動修復和開完刀的修復是不一樣的~自動修復是平整的接合(開刀是重疊的縫合)所以自動修復很容易會再度鬆脫~屆時我就非開刀不可~且到那時候的開刀面積會比現在大很多(因為現在是現有的韌帶拉緊縫合~之後才開就可能是拉別條韌帶來縫合~因為斷裂的這條到時會萎縮)

於是安排了星期一住院~星期二開刀~開完刀後得再打石膏兩~三個月~然後做復健治療約半年~因為我這兩個月的修復等於白白浪費了黃金治療時間~於是我必須比一般人花更長的時間去復健....我的媽呀!!!重點是我的患部周邊肌肉會萎縮....這是甚麼鳥咖阿???

怎聽起來變降嚴重???我決定了就算請長假或辭職都好~這次非看好他不可~我可不想為了那微薄的薪水終身變成掰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