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超超超超開心的,一大早七點就起床等....等著小miumiu回家....

沒錯!!今天是媽咪生日,因為我的行動還不方便無法外出慶祝,於是哥說好要回來親自下廚宴請家人...(嘿嘿!!這正是讓小miu返家的好機會!!),七點等到十點...我的寶貝終於回家了~~~我和寶貝相隔21天再度重逢~~雖然老爸一看到寶貝進門就萬分火大,但我們還是坳到可以讓寶貝在家待一天.... 只有一天....

我的寶貝貝還是一樣黏著我~走到哪跟到哪....感謝她沒有忘了我

1.jpg  

今天哥煮了一桌好菜,每道菜都超美味,根本跟大飯店不相上下 (除了賣相較差外)

1.jpg 

吃完飯後就讓小寶貝躺在我身上睡覺~~

瞧小寶貝睡到都翻白眼~睡的有夠熟,她只有在我身上睡覺才有辦法降熟睡,不然平常是處於警備狀態 (顧家),看到她睡的那麼香~我只好4小時都維持同一姿勢...不敢亂動

1.jpg  

看來小miumiu跟老爸真的不對盤....臨走前又ox了老爸~真是隻有個性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