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打去美容院預約時,美容師一聽到是miumiu要美容竟回我說:蛤~是miumiu喔....

我問她:怎麼了?她很不乖嗎?

美容師說:嗯..她脾氣不太好耶!! 尤其是都不讓人家碰她的腳...

(我當然知道她脾氣不好...我還常被miumiu罵咧...)

美容師要我這兩天在家先跟她溝通,讓她知道洗香香是件好事....洗完回家還得記得獎勵她....

於是我跟美容師聊完後立馬跟miu溝通了起來~然後三不五時就跟她說去洗香香多好玩之類ㄉ....

(我媽覺得我已經瘋了...)

果然~剛美容師打給我,她說miumiu今天表現超好的,讓她超驚訝的!! 哈哈~~有教有差喔!

DSC03226.JPG  

順便請寵物店送些補給品來

今天寵物店生意太好~交通車不夠? 竟換摩托車來接miumiu...害我超擔心...怕小miu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