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遇到星期日我都懶的出門了~只想和miumiu在家鬼混~睡一整天~然後睡飽就帶小miu一起去樓下洗頭~順便去公園或附近晃晃~買東西吃吃...已經變成我們倆的固定行程了~覺得這樣有充份休息的感覺超好的~整個人神清氣爽~讚!!!

尤其是看到寶貝miumiu散步時散發出的自信和開心的表情~~真是一整個大開心阿我~~ㄎㄎ


[23:00更新]

這臭小狗真是白疼她了...晚上臭小miu陪我在廁所泡腳~不久聽到她的愛"阿嬤"返家的聲音~開始焦躁不安(想出去)~我裝傻不理她~結果沒想到竟聽到她阿拔的聲音...這下瘋了~開始在廁所狂繞圈然後用無辜的表情望著我~我繼續裝傻~結果...這不肖女竟某抓我的腳...最後看用強的沒用竟裝可憐的哭了起來....后~~~受不鳥!!只好放她出去和那個只養了她兩個月的阿拔相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