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上班都會把牽繩放在包包裡,然後只要下班沒下雨就會請老爸把miumiu放下樓,讓我帶她去散步個十多分鐘

每天看miu看久了也習慣了她的穨廢造型,可是爸卻很看不下去...他覺得降我會很丟臉 (丟啥臉阿???)..

他說他覺得miu降像流浪狗 = = ...他甚至分不清miu的屁屁和頭...因為都是黑黑的一陀...(啥跟啥阿?降侮辱我的寶貝)

為了不讓miu再受辱~於是下定決心讓他去大美容 (因為她每次大美容完就生病..所以我實在很掙扎)

偏偏她最愛去的咕咕G洗澡OK..大美容技術就...我不滿意

pet plus剪傷過她耳朵...

doggyhoues她每次去每次回來就大破病

想到以前讓波咪他們去的犬的傳說....(決定來去試試看)

因為太久沒去(1x年?)所以打算親自帶miu去 (順便看環境)

一進大門就聞到一股很重的狗味...(心裡大扣分..很想轉身走人)

哪知竟下起雨來 = =" (我本來還打算用等miu空檔去看場電影說)

老闆出來後跟他梢微討論了miu的造型

發現老闆很專業於是告知它我的幾項需求~其他由他自由發揮

15:30~18:30 miumiu搭寵物店專車回來

哇~~真是有say逗有差啦~一整個由流浪漢變貴婦

老爸一直誇說這家技術好 (因為之前有某家把她剪的像狗啃)

看了miu的新造型我忽然覺得好對不起她.....

想想她之前那瘋樣...走在路上應該常被其他狗瞧不起吧 T___T

 

新造型臉剪的比較整齊~背上剪短只留0.5cm的毛~下擺毛修齊~尾巴也有造型 (因麻豆黑嚕嚕所以照片看不太出變化)

DSC04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