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查帳真是讓我頭髮白好幾根去

原以為事先把相關資料都備妥+自己預查了一次+該調的都自己先調了

心想~應該會萬無一失無敵順利才是

結果沒想到光一個所得調節表就讓我連續兩天被查帳員詢問近十次

明明我的表就沒問題...搞不懂他問題到底再哪??

 

第一次被我發現原來是去年會計提供的表有問題(數字有誤)

而查帳員也沒發現....導致底搞期末數字和我的期初不相符

結果竟要我改...!!!!!!蛤~?是要將錯就錯的意思??

我才不要咧~請他去問上頭~才回覆我說他們改就好 (廢話)

 

第二次接著又跟我說人資的數字有問題... 明明我人資數字就ok的阿 = =

想想唯一會有問題的部份應該是他去詢問後告知我的申報數...

問他是否有確認數字無誤~還回答我說他有影印所以絕不會有錯

害我又抓了好久...就是查不出來..乾脆直接請人資scan申報書給我

結果一看...她奶奶的熊....根本就是查帳員自己搞錯...沒把數字分離出來...~"~

 

第三次更寶...竟是他的調節表跟我不合 (我的表他確定無誤)但他不知為何不合...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抓.... = =

我降佛心來著當然也是幫忙啦.....

總之我終於可以脫離降的生活了~~呀比!!!

 

ps~查帳後竟有一個調整分錄...超不爽的...真是一時不查~"~


以前明明都不會讓他們調到的說~ㄘㄟ 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