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三)
又到了寶貝miu跑跑日
小芸乾媽一早就到家接我們姐妹倆
真是甘溫!!
為了感謝她還現煎了韓國餅略表心意

難得遇到晴朗好天氣
帶momo和miumiu在高醫對面的公園小跑跑
還遇到一隻奶油色的柴犬
可惜她對小miu沒興趣~玩不起來
我是超怕小miu去惹她生氣被咬咬

預約ㄉ時間一到就載她們去DoggyHouse
今天小兩隻都洗牛奶浴 & 按摩
小miu還順便小修剪

我和小芸兒則到高島屋的糖朝去等時間
點了一個炒飯、兩道菜、兩個點心和一壺茶
根本吃不完..最後只好把蝦球打包

結果~~竟等不到蝦球...
問了一位服務大嬸~敷衍的要我們再等等
我看應該坐到天黑也等不到ㄌ~
於是到櫃台買單順便再反映一次
果然~~沒人看到我們的蝦球阿!!
最後幫我們另包了兩份新甜湯了事

在停車繳費亭~小芸兒給了停車折價券就想出場...
對方跟她要停車券..她竟忘了有停車票卡這玩意兒...
哈哈!! 哎唷~真開心~有人比我還恍神阿!

我超愛洗完牛奶浴的小miu
毛毛好好摸喔!! 好想咬她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