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真是嚇死我了..
起床噓噓時..不知是我眼花了還是...
竟然好像看到小黑..從我面前跑過去...
天吶~ ...嚇死我了啦~~~
我要搬家搬家搬家啦!!!!!!!!!!!!!!!!!!!!
吼~~~~~~~
現在我都不敢半夜起床ㄒㄒ了...
(~"~ 一定是附近太多工程害的..)
 
===========================
今天忽然變冷了..
又幫衣櫥換季..
好累...
又看到了好多陌生的東西和衣服...
真的是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
今天終於決定
該找天來去做健康檢查了
畢竟每天這樣也不是辦法
一直吃胃藥..萬一真的不是胃有毛病
那啟不都白吃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