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大姐和姐夫同遊日本
所以我們全家分工合作照顧兩隻小朋友
 
老爸負責白天
老媽負責晚上
我則負責管教
所以每天下班我都得先到他們家去
去檢查他們功課&買宵夜餵他們.
還要聽爸媽報告他們有沒有不乖
好適時教訓他們

今天下午媽咪打來問我怎麼辦?
媽說小ㄤ下午四點打電話給公公
說要去打籃球晚上九點才會回家...
蛤~??打啥??要打五個小時?
我馬上call小ㄤ手機卻沒開機
這下完了~我要媽去學校籃球場找人沒找到
於是叫爸去網咖找也不見蛋
打給他前前前任女友想問問情況
誰知她又沒接我電話...
后~~緊張死我啦!!
因為這小孩被爸媽保護過當
不屬於獨立型的小孩...

到了晚上七點我已經一把火
打算一下班就殺到他家去痛扁他

好在九點一到就接到他電話
他說他回家了..
今天是去跨校籃球比賽還得了第一名
有跟公公說..= = 是公公沒聽完全...

嚇死我啦!后~幫人顧小孩真的壓力超大
不過他也嚇壞了~因為差點被我扁~哈哈!!
真可憐.還打電話去日本找媽媽來跟我解釋~噗

  
最近每天下班還有一件事必做

就是衝超市去找打折的肉

噗~為了小miu每天都在尋覓折扣肉品
價差真大
 
一切辛苦只為了換小miu滿足的表情
DSC07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