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u現在都改吃川燙or清蒸的鮮肉

昨天為寶貝小miu準備晚餐

 

結果~~
我又燙傷了...
這次是一整隻手掌
媽呀!!痛到我飆髒話~~ XD
 
今天老爸看到我的手竟生氣的罵我
說我對爸媽也沒有像對狗那樣好..
蛤??說啥??我有沒有聽錯??

我火大了問他~我是哪裡對他不好??
是有沒有搞清楚~現在是在跟誰說話?
我ㄟ?我對你們哪不好?

老爸頓了一下..
結巴的回說..我是說妳對狗好的太誇張
ㄘㄟ~幼稚!又在跟狗吃醋!
懶的回應

況且我哪裡誇張?
比我疼狗的數以萬計..
小芸ㄚ~萱萱阿~婷阿~都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