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一起床就開始整理簽書會的照片檔
沒想到照片多到爆炸~
姐夫是以為他在拍婚紗照嗎~? @@"

下午忽然看小miu的頭髮不順眼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天母的狗美容
(因為咕咕G & 寵物達人都被我打XX了)
發現了一家新開的~在三越後面巷子
打電話去預約了四點

先帶小miu去跑跑~逛逛~散散步
沒想到今天天氣變得有夠熱
遠遠看到一顆好大的狗頭招牌
趕緊往那衝~因為我需要吹冷氣 XD

這家店超日式~我喜歡這種FU
它們家有狗狗按摩~據說狗狗按了都會爽到流口水
還有一種是牛奶浴~可以把毛髮的髒污徹底的帶出
她們說小miu的毛髮是油性的~
只要試一次牛奶浴我就會知道差別在哪兒

不拉不拉說了一堆~好多種有的沒的服務....
最後我幫小miu辦了洗澡包月+牛奶浴+剪髮
(我主要是剪頭型~和剪個型~不想悌毛~因為冬天快到了)
按摩...可能要等我股票有賺錢才有辦法按...XD
 
才一把小miu交給美容師...我就接到一通電話..
厄...原來我走錯家了耶..我預約的不是這一家阿...
哈~~算了~將錯就錯! 這家感覺比較有規模

四點半~把小miu留在那~
因為我疑心病重~
所以離開前有請店員幫我拍小miu泡牛奶浴時的照片
哈哈~果然有收到照片!!

晚上七點去接她
哇塞!我一抱她就驚呼神奇阿!
小miu的毛變得超蓬鬆阿~好好摸喔!!
尬的~~這牛奶浴真的好神奇喔!!

小miu的洗髮型雖然沒特別有型
但終於可以清楚看到她圓圓的眼睛~真口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