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u超幸福的
 

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收到阿姨們送她禮物

玩具、衣服、零嘴、狗食、飾品

營養品、骨骨、潔牙骨...等等
金價揪感心a~~
謝謝所有阿姨們的愛護捏~^^
(尤其是乾媽)


對了..乾媽昨天送來一隻ㄐ..
結果小miu竟被那玩具雞嚇到不理我...
原先聽說momo醬會袙~我還回說小miu很大膽...
乾媽ㄟ~~@___@ 怎會降?那雞是用來嚇狗的嗎?


其實好像我才更應該要感謝大家才對
忽然覺得自己很有福報
身邊的人都對我超超好
會幫我提重物、買食物來探班、幫我跑腿、招待我出國

知道我假日出遊不愛開車就會來載我

總是義不容辭的主動幫忙我很多事

還會幫我剝蝦、燉補、代班、照顧我...等等等

還有三不五時都會買東西送我
最近就又收到好幾樣小禮物~

當然最重要的是~

感謝大家都能容忍我的怪脾氣..

怎麼大家人都那麼好阿~?
嗚~感動!!
3Q~~~~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