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忠孝店來了一位新員工
一隻超超超可愛的小狗
她的爸爸是"西高地白梗"冠軍
媽媽則是"約克夏"
所以她是一隻約六十天大的混血小狗

據說昨天光在店外小站~就馬上吸引了近二十名辣妹圍觀
看來老闆是打算想利用她來把妹是唄~? 哈!!

老闆原本叫她"歐輪麥呦"
但我覺得這名字實在很繞口..而且她又不是韓國狗...幹嘛講韓文阿~?
所以我就幫她改了名~"miu miu" (馬上有名牌店的fu)

昨天下班去通化街逛了寵物用品店
沒想到現在寵物的商品這麼多元化
每樣都爆可愛的~
不過價錢卻一點都不可愛...
看來養寵物也很花本呢!

小miu真的是超乖巧又愛乾淨
在車上待了三四個小時都不哭不鬧也沒尿尿
回家一放出紙箱馬上撒了泡尿

可憐的小傢伙昨天第一天離開爸媽到新環境有點不習慣
很想帶她到房間睡又怕她給我亂尿在地板上...
只好把她放在淋浴間
結果她半夜竟一直給我哭個不停....
吵的我一整晚都沒辦法睡....
最後受不了爬起來看看
原來是因為她不小心踩到便便了不舒胡啦!!
后~~~真是口愛的說!!
 
不過我不太敢跟她太熟....因為我還是最愛我家波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