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週年慶又來了
為了避免重蹈往年的亂敗
今年學聰明了
決定先盤點一下庫存再去採購

看來母親節那檔買多了點..
沒想到庫存竟然都還有那麼多...

唯獨就只缺我自認很少用的化妝水..(超怪)
二姐上週要我先分裝給她時竟發現所剩不多
當時就很訝異這次怎會用的降快咧~?所以無法分裝
二姐一定很懷疑我是故意不想分給她

結果今天終於抓到兇手了啦
真是傻眼耶...原來是瓶子出了問題...
不是用光光而是漏光光...

尬的!漏到我櫃子都小淹水了...
難怪~~二姐住我家時明明還有三分之二瓶
現在卻只剩一咪咪...

天ㄚ...
整理時又發現一張年中VIP禮券..竟然給我過期啦!!XD

真是損失慘重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