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覺得我的胃痛

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常常生氣引起的

這應該也算是業障現前唄~

看來我要好好修身養性

恢復我在ddm好不容易培養的好脾氣

(雖然也沒多好..但至少比以前好太多嚕)

 

昨天大小姐問我有無興趣參加1029的活動

聽她說完後~真的蠻想去呢

不過..這樣我10月會不會請太多假嚕?@@"

(又要出國..又要參加1021活動..姐回國還要跟他去玩..)

忽然想到1021活動前一日

可以找假乃~小豬頭~小蘭~gi..等

大家一起去金山的喜凱亞溫泉飯店住哩~

那也有一泊二食和戶外風呂呢~

一直想去那瞧瞧..況且大家也蠻久沒出遊嚕說~呵

 

好9沒逛博客來的網路書店了

今天逛了一下~發現購物車裡有好多書哩..

之前選的都沒買半本

剛好看到哈利波特的預購只剩兩天

所以就又給他買嚕下企..

買了後才想起來..

我家的哈利波特..只看到第三集咧

厄...從迷上cg後..就沒看過書了..

第四集只翻了幾頁..第五集更不用說啦

包裝完整..連拆都沒拆..

該找個時間來k書啦

 

今天是惡魔在身邊的完結篇~

感覺前幾集反而比後面好看多了

接著是演惡作劇之吻..

忽然想起來專科的時候

我和小芸~超愛看柏原崇的惡作劇之吻呢

還有那個港劇"真情"..每天必看~哈

這樣是不是老了呢?

總是常常回憶以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