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要去實踐它卻是難上加難

明明知道不應該忤逆父母

不應該對身邊最親的人亂發脾氣

不應該造口業..

不應該這個..不應該那個..

但道理卻總是道理..

總是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才來後悔 or 懺悔

但做了就是做了

事後後悔倒不如不要違背道理

今天跟小豬頭法師聊到我那天去NCM有點小不開心.

(或許也是剛好那天身體不適吧)

他說他也是明明知道是要去做事

但就是會為了某種因素而小小不開心

(就跟我和美惠一樣..)

沒錯~

我們都知道我們是為何而去

但竟然知道...

又為何又要受那某些因素而影響??

要怎樣才能學會把道理融會貫通

進而去身體力行呢??!!

  

今天美惠和假乃又來探班~真好

每次都還帶飲料來~CC

今天又吃到了翁辛蒂媽咪買的愛心胡椒餅

真是好吃呢~

  

明天一早竟答應了大小姐...7.到NCM幫忙

天吶~我有多久沒這麼早起了呢?

確定我早上會頭腦清楚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

 

今天假乃跟我說他在公司哭了..

聽了有點小心疼

如果我還在的話

或許就可以幫點小忙

或許他就不會學的這麼辛苦吧..

他給自己的壓力是有點過大..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