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日我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份遲來的禮物
照理應該是開心的事...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嗚~~我已經忘掉的事又因為這禮物....又..(更)
畢竟本來已自我安慰:他不食人間煙火...不知人情事故..
哪知...現在又給我送來..這不就代表他知道風俗民情..
竟然知道怎會降....沒誠意..沒良心..

只能說送禮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與其要降..倒不如不要送...
讓我又生氣了起來...后~~

是我太貪心嗎~?
收到上萬元紅包的開心程度竟比不上客人送的歐舒丹

最近超級忙
應該是說好像從七月就一直忙到現在沒停過...
剩下最後三天就要開幕了....好刺激
加緊趕工...下班還得在家加班..苦命
好在這星期遇到很多善心客人
不是送小禮物就是送增強抵抗力的食品~揪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